月吻屿湾🎐

雪地里相爱,他们说零下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

献一朵花 二

卖花少年丁程鑫✖️暴躁少爷马嘉祺


🚫本文纯属虚构,人设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be结尾 壁垒壁垒


观《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玫瑰与爱是如此类似,盛开的玫瑰会一瓣一瓣落下,爱到了顶点,也会一步步地走入泪中。”






二.





_____

    他跟男孩许下了承诺,他每天都去庄园,自己会拿钞票在门口,只要他用红玫瑰换就好。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每天丁程鑫都会早早地来到庄园。为了不让他等太久,马嘉祺也会早早地起来。




    “嘉祺!嘉祺!”




    丁程鑫捧着大捧玫瑰,大眼睛冲马嘉祺眨巴眨巴,蹭得一身全是玫瑰香味。




    马嘉祺温柔得喊着“来了”又笑眯眯地出门,看着门口站着的丁程鑫,接过那捧红玫瑰,塞下好几张钞票。




    “谢谢嘉祺哥哥!”




    都说狐狸眼机灵狡诈,但马嘉祺只能从丁程鑫的眼睛里看出纯真无邪。




    在职场混了这么多年,他从未见过如此干净的男孩。




    也可能在他身边的人都肮脏不堪吧。






    那天,下了很大的雨。马嘉祺觉得丁程鑫不会来了,于是没有起那么早。




    瓢泼大雨就像那天马嘉祺初遇丁程鑫一样。




    马嘉祺躺在床上,回想着脑海中的这个男孩。




    男孩洋溢的笑容比糖果还要甜,融化在心里一天都是好心情。




    每天看到他都会很治愈啊。




    他像是马嘉祺心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咚咚”




    门外传来阿满的声音。




    “少爷,小少爷来了!”




    马嘉祺从床上一跃而下,连忙跑到门口。




    丁程鑫从头到脚都是湿的,湿哒哒的衣服衬出男孩骨瘦如柴的身躯。他扑闪着大眼睛,瘪了瘪嘴说道“嘉祺哥哥,今天的雨太大了,玫瑰花瓣被打碎了……”




    马嘉祺站在原地,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丁程鑫以为马嘉祺嫌弃,于是转身。




    “没关系,不要的话我就拿出去卖了……”




    “阿满,快拿浴巾来!”

    

    

_____

     马嘉祺为丁程鑫吹干头发,给丁程鑫换了身体贴的衣物。




    “嘉祺哥哥为什么不嫌弃我?”




     马嘉祺被他一句话逗笑了,随即问道为什么要嫌弃他。




     “因为爸爸说我是野孩子,家里人也都不喜欢我,说我应该死掉的。”




    “他们都不会靠近我,但是嘉祺哥哥会给我洗头发吹头发还给我衣服穿。”




    马嘉祺愣住了,好半天都在回想男孩说的话。




    “没有人爱我的,但只见过几次面的嘉祺哥哥会对我好。”




    “我就很满足啦!”




    丁程鑫的眼尾拖长,眯着眼睛笑得露出了两颗可爱的虎牙。




    “我好怕这是一场梦,梦醒了一切都要消失……”




    “不会的。”




    马嘉祺将丁程鑫搂进怀里,骨头硌得人生疼。他抱得很用力,像要将他嵌入自己的身体。




     “我可以成为你的第一个爱人。”




     丁程鑫才不管什么是爱人,他只知道现在有人爱他了。




     是求之不得触不可及的梦想。






      丁程鑫睡在了马嘉祺的怀里,再次醒来已经是凌晨的事了。



     

      他蹭地一下坐了起来,连忙穿好衣服穿好鞋子准备离开。




      马嘉祺强忍着困意眯着眼睛打开了床头灯,一脸疑惑地看着正要往外走的男孩。




      “怎么了?”




      “没……没什么……”丁程鑫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只有匆匆丢下一句话“嘉祺哥哥我先走了,明天来!”




      门关上后,马嘉祺的心忽然变得空落落的。




      他好像喜欢上男孩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