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吻屿湾🎐

雪地里相爱,他们说零下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

献一朵花 三

卖花少年丁程鑫✖️暴躁少爷马嘉祺


🚫本文纯属虚构,人设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be结尾 壁垒壁垒


观《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玫瑰与爱是如此类似,盛开的玫瑰会一瓣一瓣落下,爱到了顶点,也会一步步地走入泪中。”







三.




______




       但是丁程鑫那一走,便是一个星期。





       马嘉祺依旧明天不甘心地坐在台阶上等。





        病是一天一天愈发严重了,家庭医生总劝说马嘉祺不如住院接受治疗,但他不希望与丁程鑫失去联系,自己就靠一副骨架支着皮肉,靠丁程鑫撑着灵魂。





        “少爷,说不定他只是个骗人的野孩子。”

        “可能以后也不会来了。”

        “您别等了,您的病拖不得。”




     

         说不心疼当然是假的,阿满看着自家少爷逐渐消瘦,心里满是自责与内疚。





          说白了,他也没见过少爷对一个人如此牵肠挂肚。就是与夫人异地多年才见一次面,也只会在宋雅萱过生日的时候想起她。生日还是他提前一个星期提醒马嘉祺的。






          “不用管我。”

           他在赌。

           赌丁程鑫一定会回来。





           马嘉祺算是赌对了。




           但依旧没看见丁程鑫人,只是一个小女孩来到自己家门口,递给了他一束花和一个罐子,声称自己是丁程鑫的好朋友,帮丁程鑫送东西的。




           马嘉祺本还想问点什么,女孩却眨眼间一溜烟没影了。




            马嘉祺低头看了看手上的东西。





          那是一个布满锈迹的铁罐子,经过雨的洗礼,一股铁锈味油然而生。他挣扎着打开罐子,一张纸条赫然在目。




          打开后,发现是一封短信。





亲爱的马嘉祺先生:

                  我是丁程鑫。

                  当你看到这的时候,我已经无法再出现在你面前了。这辈子,我会待在一个黑屋子里面,永远无法见到光明。请你别来救我,不然会连累到你的。其实有很多话想跟你说,但是我没有时间了,终只能总结一句话:马嘉祺先生,真的很感谢你的帮助,对不起,我爱上你了。不过没有关系,我已经见不到你了,希望以后你可以再在新闻里见我最后一面吧。

                   谢谢你,马嘉祺先生。

                   对不起,我无法报恩。

                   我爱你。

                   再见。



          马嘉祺泣不成声。




          傻瓜丁程鑫,我也喜欢你啊。





______





          他回忆着男孩之前给的地址,想也没想就准备开车走。





          这动静可惊扰了阿满,见马嘉祺要开车出门吓了一大跳,连忙跑出来制止。





          “少爷少爷,您要去哪啊?医生不让您出门,您还是在家好好养伤……”





           “让开!”马嘉祺急得很,推开阿满就往外走。





            “少爷那我送您去啊……”





            回应他的只有摔门声。





           马嘉祺一脚油门冲到了地点。




           那是一栋废弃的老宅,光看着就感受到了其阴森劲儿。但马嘉祺似乎已经丧失理智,在报警后,直接往里冲。





           但他终为自己的冲动买了单。





          废宅子里头剩下的尽是些水泥墙水泥地,家徒四壁,根本无法想象一家子生活在这里面。




           他妄找着丁程鑫的心急切万分,于是做出了极其愚蠢的做法。



  

            “丁程鑫!丁程鑫你在哪!?”




           没有人回应。





           他忽觉身后一阵钝痛,渐渐地没了直觉,笔直地倒在了地上,激起阵阵灰尘飞舞。






______




          待马嘉祺再次醒来,他才看清面前的人。




         他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嘴里磕磕绊绊地叫出一个名字。




           “丁程鑫……”




           丁程鑫被绑在离他很近的地方,却被封住了嘴,没办法说话。




           马嘉祺刚想冲上去抱住他,却摔了个趔趄。




           他的腿被绑住了,手也被缠上了胶带。




            丁程鑫闭着眼睛,晕晕沉沉的样子令马嘉祺很是揪心。




           “哟?这谁啊?”




          忽然,一个声音从走廊里传来。




          马嘉祺警惕地回头。




          只见男人身着褴褛衣衫,手里把玩着一把左轮手枪。





          只看一眼,马嘉祺就觉得很熟悉。





          “张……健?”





           “哈哈哈哈。”男人忽然笑了起来,“很不错嘛,想起我来了?”





           马嘉祺忽觉神经一整刺痛,他捏着拳头,指甲快嵌入肉里。





          他没想到,有一天还能遇到他。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