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吻屿湾🎐

雪地里相爱,他们说零下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

【文我】 你个球迷!

*售卖小甜饼 做快乐梦女




*无脑产物 做梦素材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冷战🈶!




          在刚谈恋爱的那几个月,刘耀文对我是特上心的!无论我受到什么伤害,他都要好一番哄。就算是我生他气起来用力拍一下桌子,他都会抬些头睁大眼睛望着我,弱弱开口“宝宝手疼不疼?”




          反正这么可爱的小狗谁舍得凶啊!




          但是谁也没告诉我谈久了的男人会变样啊!




          在我们过了三次恋爱纪念日之后,刘耀文是完完全全变了个样。




          就拿这次我的例假经历来说吧!




          例假痛经的体验我是月月经历,每一次都感觉自己浑身无力难受,肚子撕裂般疼痛,有时候连翻个身都费劲儿。




          晚上十点左右,陪刘耀文看球赛的我两只眼睛都快黏住了。在第三次将差点跌下沙发的我扶正后,刘耀文拍了拍手上的饼干屑,一下子给我抱回了房间。




          在房间里头待了几分钟,腹部突然开始剧烈地疼痛。可能天气冷再加上室内没有开空调的缘故,我抱着肚子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不得不说,姨妈疼是真的很难受,而且非常令人心烦!!!




          我本想去叫刘耀文给我拿药,但想着他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一下看看球赛,还是别打扰他了吧。




          我就这么忍了一个多小时,忍到自己几乎没有力气再翻身,脸上出了一脸虚汗。




          趁疼痛稍微缓和些,我赶忙跑下床去,跑到了门口。




          “刘耀文……”我虚着声音喊他。




          “怎么了?”




          “我肚子疼~”




          刘耀文全程眼睛没离开电视,只是开口“厨房里有红糖。”



          

           接着又补上一句“乖啊宝贝,这局到赛点了!”





          刘耀文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令我既生气又憋屈。我只好自己走到厨房,忍着疼烧水泡红糖。过程中好几次疼痛再次袭来,我也只能坐在冰凉的地砖上默默忍受。




          “yes!进球啦!”




          听着门外刘耀文的欢呼声,与现在的我形成鲜明的对比。眼眶又不自觉的温热起来,眼泪滚滚而下。




          不知道为什么,来例假的我很容易掉眼泪。




          我本想坐到刘耀文发现我再起来,但是刘耀文好像根本不关心我,只能听见他嘴里念叨着关于球队的话。




          擦干眼泪,我觉得不需要让刘耀文知道我哭了,因为他现在很忙根本没时间来关心我。






          再回到床上,已经是十一点了。我也困了,于是在杂吵声中慢慢睡着了。




          “耶呼!赢了!”




          大半夜的,我突然被刘耀文吵醒了。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随手丢过去一个枕头。




          “刘耀文你有病啊!大半夜的干什么啊!?”




          这么一吼,我的肚子又一阵疼痛。我翻过身不想再看他,捂住肚子,一阵委屈劲儿涌上心头。




          “哎呀,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就让我放松一下嘛。”




          他的世界根本没有我。




          我没再理会,只是眼泪一个劲儿地流。




          “宝贝肚子还疼吗?”




          呵,现在知道关心我了。




          我依旧没理他。




          他扯了扯我的被子,我拽的死死的不让他扯动。



  

           他终于发现不对劲了,连忙下床跑到我面前。




          我赶紧用被子捂住脸,结果还是慢了一步。




          “哎哟宝宝宝宝怎么哭了哟~”刘耀文连忙把我连被子抱起,像哄小朋友一样拍着我的背哄我。




          “呜呜呜呜刘耀文你别挨我,你放我下来!”我正气在头上,根本不接受他的安慰。




          “好啦好啦不哭宝,是不是我看球赛冷落我们宝宝了?好了我不会了哦不会了~不哭不哭乖宝。”




           我把头埋在他的肩颈里,眼泪全糊在了他的肩窝。




          “刘耀文,我肚子好痛好痛,你不理我……我好不容易睡着了,你又叫醒我……”我委屈巴巴地跟他抱怨。他依旧拍着我的背,嘴里满是安慰我的话。




           “我错了宝宝,以后不会了宝宝,对不起……”他抱着我哄,声音在我耳边传开,“原谅我吗宝宝?”




          我红着眼睛看向他,边抹眼泪边点着头。




          “哎哟心疼死我了宝宝~”他帮我抹泪,捧着我的脸左亲一口右亲一口。




          他把我放在床上,手搓热给我捂肚子。我慢慢的睡着了,他却不放心,折腾一晚上没睡。




          


            第二天一大早,我迷迷糊糊地醒了,想抱身边人却扑了个空。正委屈上呢,刘耀文突然进门。




          “宝宝走,我们去吃早饭~”他公主抱我到沙发上,给我做了最爱吃的酒糟蛋汤,用勺子一口一口喂着我。




          早饭过后,我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刘耀文在厨房忙活着。




          “刘耀文?”




          “小的在!”刘耀文从厨房里探出个头来。




          “给本娘娘送包薯片来!”




          “嗻!”






           嘿嘿嘿,有男朋友还是好!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