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吻屿湾🎐

雪地里相爱,他们说零下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

【真我】 你冤枉好人!

接上文

你冤枉好人! 





          摔门声彻底将张真源激怒了,他冲我大喊“谁惯着你养成这种习惯的啊!?”



          我堵住耳朵不听他说话,摆烂式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鼻子一酸,眼泪慢慢地冒了出来。



          为什么张真源不信任我。



          但是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花瓶明明就不是我打碎的,还赖在我身上!



          我又气又委屈,憋了一肚子火没地方撒,全被泪水淹没了。



          过了将近十分钟了,外面依旧没动静。我赌气般坐在床沿,边抹眼泪边自言自语张真源从前的种种行为,像是要把他刚出生做的坏事到现在的所作所为全部控诉一遍。



          “张真源就是大坏蛋!还不信任我!再也不要跟他好了!”



          我越想越气,下一秒就想冲出房门跟他干一架。






          哼,都过去二十分钟了,他还没动静!



          我坐不住了,刚想出去骂他一通。



          突然。



          “咚咚咚……”


          门外传来敲门声。



          “老婆我错了,你开个门吧~”


         

          “不要!”我撇过头,冲门外大喊。



          “宝贝~我知道不是你干的,我看到了,是我的错,对不起嘛~”



          我就知道张真源会去看监控。哼,这个男人已经不相信我到去看监控的地步了。



          我不再理会,将自己埋在了被窝里。



          “让我进去好不好嘛宝贝~”



          张真源趴在门上听里头没动静,于是又继续道。



          “你不回答就当默认了啊!”



          嗯还好,张真源给了我一个台阶。我就可以说我没听见。



           “咔嚓”



           门开了。



           我红着眼睛看向张真源,看得出来他显得有些慌张。



           “哦哟宝贝不哭不哭哦~”张真源抱住我,轻声轻语哄着我。



           我挣脱了他的怀抱,气呼呼的说:“我才不要你抱!”



           他眯眼笑了笑,一副厚脸皮的模样。



           “好啦宝贝~老公错了嘛,就原谅我一次呗。”



           “张真源你不是不信我吗?”



            我的鼻音浓厚,张真源为我抹了抹泪。



           “谁说的呀~我不信你信谁啊?”他再一次将我搂紧,这一次搂的很紧,我无法挣脱。



           “宝贝,我最爱的就是你了。”



           他二话不说吻了上来。



          柔软的唇瓣贴近,感受到一股温热。



          “张真源!”



           我被亲得脸红。



           他每次都以这个方式取悦我。不过我承认,确实很好用!嘿嘿嘿~



           行吧我实话实说,在那一刻我真的后悔跟他吵架了。



           我是傻子!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