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吻屿湾🎐

雪地里相爱,他们说零下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

【真我】 你冤枉好人!

*售卖小甜饼 做快乐梦女




*无脑产物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内涵一点点小圈嘿嘿





          我跟真源在一起已经四年了,我们也很了解彼此。他时常会给我制造一些小惊喜,我一跟他在一起嘴巴会叭叭个不停。很多人说,我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永远不会分开。





          但其实,我们有时候也会小吵。





          比如今天。






          我们养了一只小狗叫龚思,因为真源说这样显得大气。我不理解为什么,他说因为谐音是公司。





          对,就是这只小狗,我们的宝贝,却经常惹祸。





          今天,一大早张真源便出去了,只留下我和龚思。我正好没啥事做啊,于是开始逗龚思玩。不过狗狗的精力真的好足啊,我累的路都走不动了,它还一直吐舌头看着我,尾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渴望我继续陪他玩。





         一回到家,我便一头栽进沙发里,开始打游戏。龚思又叼着个球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意犹未尽的样子。走到我身边,还蹭了蹭我的腿示意我陪它继续一起玩。可我哪有心思?我在打排位诶!我拒绝了它的请求。





          但是我终究拗不过。





          不想放弃排位赛的我只好随意乱丢球,让龚思捡回来在扔。全程没抬过眼,一直沉迷于游戏的世界。






          直到……





          “刺啦!”





          听见声响,我立刻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摆在电视边上的花瓶被龚思撞倒了,香槟玫瑰侵泄而出,水溅了一地。





          完了完了,这可是真源最爱的花瓶了。





          我就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呆呆的望着一地的玻璃碎片,脑袋一片空白。





          正想着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做时,门口玄关出传来清脆的声响。





          “我回来了宝贝!”





          闻声,我的心里咯噔一下。





          完了!他回来了!






          张真源进屋后,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呆滞在一边的我,其次就是碎在地上的花瓶。          






          我脾气一直都不是很好,特别是在打游戏的时候。从前我一直有个不良习惯,就是打输了游戏会气得摔东西,就是抓到什么摔什么。





          不过这个习惯早在一次我打完游戏气得将他送给我的玻璃杯摔碎了于是狠狠按着我揍了我一顿之后便改掉了。





          而张真源并不这么认为。





          他看着我手机屏幕上的“失败”二字,以为自己猜中了事情缘由,于是不分青红皂白抓起我的手就狠狠抽下去。





           虽然不是很疼,只是麻麻的红了一片。但委屈劲儿一下次冲破了我最后的防线。





          我收了手,委屈巴巴地冲他喊“你凭什么打我!?”





          “我有没有说过,不能乱摔东西!”张真源也变得严肃起来,厉声斥责我。





          “但是我没有!”





           “还嘴硬!”话落又想扯过我的手。





          我难过得很,头也不回地进了房间锁上了门,还在那一刻立flag说自己再也不要理张真源了。

评论(5)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